当前日期:

民进市委会深入托克托县五申镇第二小学开展“送书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16:55:03 浏览次数:15621次

25.webp.jpg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乡村教师感受汉字和书法的魅力, 7月24日下午,民进市委会深入托克托县五申镇第二小学,开展了“送书法”活动。此次活动是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乡村广大教师重视书法艺术,关注文化教育,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中共市委统战部第三包联督导组组长、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索英镌,专职副主委王钰国参加了活动。

索英镌作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内蒙古自治区书法教育、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挥毫泼墨,为五申镇第二小学教师书写了“宁静致远”等主题书法作品,勉励广大教师要始终秉持认真严谨的教学态度,笃学善悟、立德树人,为社会培养输送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子。

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寄托着民进组织对五申镇第二小学的深深祝福和殷殷希望。今后,民进市委会将继续开展教育扶贫系列活动,一如既往地关注五申镇第二小学发展,传承教育精准帮扶的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