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进市委会赴托克托县开展脱贫攻坚包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16:50:28 浏览次数:15928次

18.webp.jpg

为有效推动包联督导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有序开展,2020年7月24日,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局局长李东涛带队,中共市委统战部第三包联督导组组长、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索英镌和专职副主委王钰国一行9人深入托克托县五申镇官士窑村、五把什村、鸡咀营村、乃同营村和帐房坪村,实地走访、了解情况,开展脱贫攻坚包联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赴各村党群服务中心,就各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饮水安全问题等与五申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随后,督导组一行深入官士窑村贫困户刘淑琼家中,详细询问她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住房条件、收入来源等,了解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督导组还走进五把什村李二小、帐房坪村张利强2户脱贫享受政策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针对产业扶贫项目落实情况、脱贫后的增收稳定性、享受政策满意度等进行沟通交流,并详细询问他们生活中急需解决的问题等,为下一步更好地实施精准扶贫提供参考。

督导组表示,将继续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党派优势,严格落实包联工作责任,切实发挥包联作用,推动包联村的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