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深入包联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16:39:13 浏览次数:14771次

4.webp.jpg

7月26日,呼和浩特统一战线第六督导组副组长、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岱沁带领市委会脱贫攻坚工作组深入督导包联片区——托克托县五申镇官士窑村、伍把什村开展专项督导工作。市委会秘书长杨洁,机关干部阿丽雅、乌仁曹都、沈璐参加督导。

工作组一行通过听取驻村干部汇报、与乡村干部座谈交流、入户走访贫困户的方式,对包联村脱贫攻坚台账资料是否完善规范、扶贫手册填写是否完整、帮扶干部上门走访是否到位、帮扶措施是否扎实有效、贫困户是否满意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深入督查。

在肯定两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并指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后,工作组强调,要按照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和重点进一步夯实责任,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扎实的措施,全力做好迎检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及时查漏补缺,强化问题整改,提高工作质效,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