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17:02:29 浏览次数:15822次

1.webp.jpg

2020年7月10日,九三学社呼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峰出席并主持会议。社市委委员、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李桂贤参加会议。

会上,王峰副主委通报了2020年第一二季度建议类信息报送采用情况,听取了与会社员就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社员围绕加强时政学习,选好信息切入点,提高社员参政议政意识等方面一一发表个人的看法。

王峰副主委指出当前社市委信息报送存在“报送数量多但优质内容少”“相关领域专业的社员撰写稿件简单,专业性缺失”等问题,鼓励与会社员就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不足及如何调动社员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发表看法,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报送优质建议类信息,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

社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李桂贤通报了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计划,对今后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