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呼和浩特市委会开展 “送教案,助力首府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5 15:00:19 浏览次数:15536次

3.webp.jpg

为了进一步提高乡村小学课堂教学效果,助推提升首府教育教学质量,2020年7月13日下午,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呼和浩特市委会深入回民区攸攸板小学,联合开展“送教案,助力首府教育”活动。民进内蒙古区委会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吴春娟,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钰国参加了活动。

民进内蒙古区直出版支部会员田元庆发挥自身在教育出版文化方面的资源优势,联系江西教育出版社为呼市地区捐赠了一批1—6年级上的语文、数学、英语《阳光同学特级教案》。活动中,区委会、市委会两级领导向攸攸板小学全体教师赠送了教案,田元庆还向广大教师介绍了本套教案的特点、优势、用法等。

王钰国要求,全校教师要比照教案中特级教师的先进教学理念,借鉴学习,反思总结,形成自身独特的教学个性和风格。教师代表李月红表示,此次活动为我们小学教师提供了更好的教育教学资源,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认真地撰写教案,使教案具有更强的操作性、规范性、实用性,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

截止目前,在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呼和浩特市委会的组织下,共向赛罕区绿地小学、英华学校,回民区东乌素图小学、刀刀板小学等多所学校免费赠送教案与教学课件233套、1165册,价值约24465元。赠书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我们要让首府地区更多的教师和孩子们受益,助力首府教育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金花,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回民区总支副主委、第十支部主委李利斌,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小英,第十支部会员李月红、南利军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