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进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09:24:20 浏览次数:15436次

14.webp.jpg

7月6日,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专题会,会议由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钰国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审议通过了《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首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王莉霞就《实施意见(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王钰国指出,此次全会是在我市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方位勾勒出新时代呼和浩特发展新蓝图,展示出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坚持新发展理念要求、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毅力,必将进一步开创新时代呼和浩特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王钰国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公报精神上来,自觉把公报精神贯彻落实到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全过程;协助各总支、支部发挥民进界别优势,结合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继续做好教育扶贫、文化惠民、义诊帮扶等活动,助力地方党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并各自汇报了近期所完成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