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赴呼和浩特市职业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6 17:14:18 浏览次数:16783次

1-800.jpg

7月3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赴呼和浩特市职业学院美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调研。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郭利利,专职副主委李虹,副主委杨崇秀及参政议政负责人参加调研。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曹红,副院长韩轶,美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部分教师与职业学院就业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美术学院画展及引企入校优秀代表、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会员企业“涌光工作室”在院内的办公区。会员左勇威、美术学院实践室负责教师及优秀学生代表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及工作室驻校教学的有关情况。

曹红对涌光工作室在学院内开展的各项教学及实践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强调涌光工作室与美术学院的创新合作方式在探索职业学院美术类教育方式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希望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持续关注校企合作有关问题,与职业学院共同开展调研、积极探索,共同推动校企合作深度开展。

郭利利首先感谢职业学院对本次调研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本次调研是从保民生就业的角度出发,以校企合作为着眼点,在疫情防空常态化的背景下开展的。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校企合作的深度开展,关系着民营企业的发展,更关系着大量学生毕业就业的问题。涌光工作室作为民建的优秀会员企业,能够扎在学校,积极探索实践教学方式,与职业学院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我们感到自豪,也与有荣焉。希望本次调研形成的调研成果能够推动我市校企合作开展,也希望涌光工作室与职业学院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