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关于后疫情时代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的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3 15:04:01 浏览次数:15411次

4.webp.jpg

6月30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企业工作委员会赴内蒙古公共信用服务中心开展关于后疫情时代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的调研,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郭利利,企工委副主任及成员与机关干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中心的运营情况,参观服务中心与内蒙古经济调解中心的实时视频调解系统,并与服务中心理事长及各环节负责人座谈,与会人员就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个人征信体系发展变化及疫情影响下企业如何化解矛盾、减轻负面影响展开热烈讨论。

郭利利提到,年初的疫情影响了大家生活的方方面面,也冲击了各行各业,但要相信机遇与挑战是并存的。我们开展这次调研,就是要深入了解疫情对企业信用的影响、企业诚信体系对企业发展的影响。企工委成员都是企业家,从企业家自身来讲,要更加注重自身诚信体系建设,合法经营、诚信经营。作为参政党成员,要有所思、有所想、有所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与内蒙古公共信用服务中心就人才交流、互动发展等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