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张伟华参加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7:02:55 浏览次数:15346次

12.png

开展脱贫攻坚是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的重要使命,也是民主党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参与国家政治生活的一种新形式。6月27日,民革呼市委员会副主委张伟华,原副主委王虎林,办公室主任李永生,民革赛罕区总支主委宋志成、赛罕区总支党员及其他各总支负责人、党员近40人,在赛罕区委统战部的支持下,赴呼和浩特市伊百佳农牧科技公司伊百康牧场开展脱贫攻坚 民主监督调研活动,了解企业在产业扶贫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首先在伊百佳农牧科技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2019年度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党员高建刚代表获奖党员发言;副主委张伟华对2020年我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分析阐述;企业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经营与发展状况。

调研人员集体参观了牧场的生产线,牧场质量管理体系、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化消毒体系,随后召开了“寓监督于帮扶之中,寓帮扶于监督之中”座谈会,与会企业界领导就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和复工复产、产业扶贫等情况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赴内蒙古酒业商会、内蒙古老粮窖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长安金座酒店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