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参加中共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同心助力 脱贫攻坚”扶贫帮困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6:41:17 浏览次数:15370次

3.webp.jpg

2020年6月24日下午,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吴坪晏带领盟员参加了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参与的“同心助力脱贫攻坚”扶贫帮困社会服务活动,活动在托克托县郝家窑村委会和村卫生室举行。

在本次活动中,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量身定制组织盟员围绕“同心天使行动”义诊捐药和“法律咨询”下乡开展服务活动,活动过程中,前来咨询及就医的村民络绎不绝。盟员郝艾君、李艳现场坐诊为前来问诊的村民耐心诊断,盟员范晓羽为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村民详细解答,吴坪晏副主委还组织盟员将随行所带的对症药品和各类法律宣传手册免费赠送给前来咨询及就医的村民,受到了村民的热情欢迎和大力称赞。

此次活动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开展,既是民主党派社会服务活动的践行,也是“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在同心助力脱贫攻坚中走在前作表率”的重要组成部分。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精心准备并积极参加本次活动,为首府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