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同心天使行动”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09:58:32 浏览次数:15636次

1-800.jpg

为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6月9日,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毫沁营卫生院赴托克托县五申镇永黑兰土力亥村联合开展“同心天使行动”捐药义诊活动。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社会服务部部长祝春燕,青年委员会主任白静、副主任云瑞,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毫沁营卫生院中医科主任赵喜荣,新城区毫沁营卫生院办公室盟员贾杏梅,托克托县五申镇黑兰土力亥村村支部书记赵建军,村长高岗,第一书记程强出席活动。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盟员代表、机关干部,新城区毫沁营卫生院医务人员等10余人参加活动。祝春燕代表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讲话。

在义诊现场,来自内蒙古中医医院和毫沁营卫生院中医科的医务盟员和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团队,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诊疗,认真细致的分析病情,为村民们讲解保健知识、用药常识,耐心的解答村民们的问题,并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诊疗方向。义诊活动持续三个小时,共计诊疗村民60多人,发放捐赠药品总共价值1746元。

疫情蔓延,阻不断爱民的情怀;路途遥远,隔不开为民的担当。近年来,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多次开展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同心天使行动”义诊活动,走村入户访贫问苦,送医送药到田间地头,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赞扬。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希望通过本次义诊活动为乡亲们多做实事,把温暖送到大家的心间,协助当地政府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扶贫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呼和浩特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