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暨6.6全国爱眼日公益活动走进通北社区

发布时间:2020-06-08 10:18:10 浏览次数:15595次

01-800.jpg

6月5日,由农工党内蒙古区委、呼和浩特市委和中共回民区委统战部主办,农工党回民区总支、内蒙古眼镜行业协会和内蒙古明朗国际光学眼镜连锁有限公司承办的农工党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暨6.6全国爱眼日“视觉2020,关注普遍的眼健康”公益活动在回民区通北社区举行。农工党内蒙古区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霍弘,中共回民区委书记马丙全、组织部部长焦艳红、统战部副部长李俊峰,农工党市委委员哈森高娃、付旭刚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内蒙古国际蒙医院、呼市蒙中医院和任志刚中医医院的医疗专家以及内蒙古明朗国际光学眼镜连锁有限公司的眼科专家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内科、中医科、蒙医科、眼科的义诊和健康咨询,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便捷的诊疗服务,引导和帮助他们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此次活动共为社区百余名群众进行了诊查,免费发放了价值2000元的常用药品,并为10名贫困群众免费配镜。

农工党市委会秘书长杨洁、社会服务部部长姚金和、回民区总支党员太平和机关干部阿丽雅参加了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6081017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