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委会领导看望慰问援鄂农工党党员刘德江

发布时间:2020-06-02 11:20:35 浏览次数:15863次

首府农工信息2020年第22期(总第367期)01-800.jpg

5月29日,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岱沁一行前往玉泉区红十字医院,看望慰问呼和浩特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委员、玉泉区红十字医院副院长刘德江。

岱沁代表市委会向刘德江颁发了“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援鄂抗疫最美逆行者”荣誉证书和纪念奖杯,对他逆行援鄂抗击疫情的杰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致以诚挚敬意和亲切问候。

岱沁表示,刘德江同志作为援鄂英雄,是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的骄傲和农工党党员的楷模,全市广大党员应该学习他不顾个人安危、勇担使命的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党派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刘德江向慰问组介绍了自己参与援鄂抗疫的经历和体会,并向市委会对自己的关注和关怀表示感谢。2月16日,刘德江临危受命,担任呼和浩特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带领36名医务人员紧急赶赴湖北,进驻武汉市优抚医院参与疫病临床救治工作,经过45天的紧张工作,于3月31日圆满完成医疗援助任务返回内蒙古。

市委会秘书长杨洁、机关干部阿丽雅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