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两级委员会深入清水河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2 09:13:44 浏览次数:15786次

11.jpg

5月2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委、内蒙古大学博士生导师陈贵林带队,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段八旺、张伟华等两级民革组织一行11人深入清水河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清水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有存,政府副县长李军以及扶贫办、城关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工作组通过实地走访、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等形式,重点针对“两不愁三保障”、产业、就业、教育、健康扶贫、生态建设、文化旅游以及对国家脱贫攻坚巡视反馈意见落实情况等问题开展调查督导。

12.jpg

座谈会上,工作组听取了清水河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指出下一步要严格落实“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要求,不断巩固脱贫成果,激发内生动力,扶贫扶志,突出产业扶贫、抓好就业扶贫,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