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六届十八次主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5 10:07:44 浏览次数:15879次

1355040160-800.jpg

5月21日,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六届十八次主委会议。

社市委主委李志根主持会议。

社市委副主委冬云、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峰参加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赵焰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5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内蒙古自治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呼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呼市“两会”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在市政协联组讨论会上的讲话精神;由王峰副主委领学社中央、自治区委关于组织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通过了六届九次全委会会议议程、日程,2020年工作要点;通报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情况。

李志根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社市委将把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聚焦“稳脱贫、防返贫、控入贫”的工作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自治区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开展切合当地实际的社会服务工作,全力以赴助推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各位社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吃透本次会议学习的各类文件及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社市委各项活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脱贫攻坚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沙如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