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统一战线“同心学习 立德圆梦”双月读书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13 17:29:17 浏览次数:5264次

2020年3月27日,市委统战部举办“同心学习 立德圆梦”双月读书会,市委统战部中心组成员与全体党员干部、民主党派市委会、无党派代表人士、市工商联主要领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四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刚布和出席读书会并作分享发言。

3.jpg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秀琴参加读书会,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2月6日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讲话中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今天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作了分享发言。

读书会上,刚布和同志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的论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道路、在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框架下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学习辅导讲话,希望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继续深化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为发挥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优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