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15:06:28 浏览次数:16668次

图片1-800.jpg

2019年12月31日,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吴坪晏主持会议,副主委曹丽荣、王洪志参加会议。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科长赵焰应邀到会指导。市委委员、副秘书长、组织部长杨文志,市委委员、回民区总支主委李宝章,市委委员、参政议政部部长娜日苏,副秘书长白静等列席会议。

图片2-800.jpg

吴坪晏通报了民盟呼和浩特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产生原因,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曹丽荣、王洪志分别结合主题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具体表现,认真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坦诚交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图片3-800.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十二届十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吴坪晏指出,通过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达到了交流思想、发现问题、团结奋进、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她强调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四新”“三好”的要求,提升“五种能力”,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履职热情,切实提升盟务工作水平;要转变工作作风,抓好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推动呼和浩特民盟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呼和浩特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