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敬老爱老关爱老年人健康”巡回医疗义诊公益活动走进呼和浩特市穆斯林老年公寓

发布时间:2019-12-30 11:31:01 浏览次数:16002次

首府农工信息2019年第50期(总第344期)01-800.jpg

12月26日,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回民区总支、第十支部、社会服务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呼和浩特市蒙中医院女工委赴呼和浩特市穆斯林老年公寓开展“敬老爱老关爱老年人健康”巡回医疗义诊公益活动。市委委员、回民区总支主委哈森高娃,市委委员、回民区总支副主委王靖文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呼市蒙中医院、内蒙古医药专修学院附属医院和回民区医院等风湿免疫科、中医科、老年病科、呼吸科、妇科、蒙医科的医疗专家,为老年公寓50余名老人测量血压、血糖以及老年常见疾病筛查,详细解答了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帮助他们解除病痛、舒缓身体不适,为部分长期服药的老人完善了治疗方案。活动中还向老年公寓捐赠了价值1200元的常用药品。

这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来了全面、专业、便利的诊疗服务,增强了他们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农工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农工党员孔凡、郭美霞、太平、杨永生、闫海义和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阿丽雅、沈璐参加了活动。 

(农工党回民区总支部委员会 哈森高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