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大同市平城区支部来呼调研 并与民革赛罕区总支缔结友好基层

发布时间:2019-12-24 15:14:15 浏览次数:16979次

12月21日,民革大同市平城区支部主委杨倩一行赴呼和浩特市与民革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支委员会缔结友好基层组织并就厚重的阴山文化展开联合调研进行首次对接。

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张伟华、王秀琴、高兴龙,秘书长王连格、办公室主任李永生、各总支主要负责人及骨干党员李飞等在内蒙古民革党员之家热情接待了杨倩一行。

民革丰镇市支部原主委、名誉主委、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副旗长孟利平,大同市平城区统战部副部长梁云花应邀出席。

民革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支委员会主委宋志成引导杨倩一行首先参观了呼和浩特市民革党员之家。民革党员、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安金座酒店董事长李飞介绍了呼和浩特市民革党员之家使用情况,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宋志成介绍了民革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支近年来的特色亮点工作和开展“五个一”活动简要情况并就厚重的阴山文化作了简要介绍;民革大同市平城区主委杨倩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和组织建设开展情况,就严把党员质量入口关,增强党员社会责任感,积极参政议政,特别对调研工作进行了介绍。最后就双方下一步深入交流合作,缔结友好基层组织并联合开展调研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是落实民革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也是相互学习借鉴先进发展理念,促进基层组织工作提高的重要举措。

今后双方将以“优势互补、携手发展”为目标,通过信息交流、合作调研、定期互访,提高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能水平,为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李燕 王利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