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六届十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6 11:35:58 浏览次数:15972次

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鲁剑钧主持召开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六届十次主委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其木格、岱沁、魏建颖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会议材料;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授予弓建业等同志三十年党龄荣誉奖牌的决定》《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市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2019年拟发展党员名单;听取了机关负责人关于纪念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年底市委会各项工作。

鲁剑钧指出,做好纪念大会筹备工作,是我们今年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展示和提升市委会工作能力和水平的一次重要契机,是对全体机关干部能力素质和工作作风的一次集中检验。大家要发扬不怕疲劳和连续作战的精神,努力克服困难,精心组织,积极协调,灵活应变,有条不紊,全面认真地完成各项任务。他同时要求各基层组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形成筹办纪念大会的整体合力,确保会议如期圆满举行。

市委会秘书长杨洁,机关工作人员阿丽雅、沈璐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