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爱心苹果认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15:18:04 浏览次数:15756次

微信图片_20191203141429.jpg

12月2日下午,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组织开展“发挥民建优势   助力精准扶贫”爱心苹果认购活动,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郭利利,专职副主委李虹、副主委杨崇秀及民建会员参加了认购活动。

从内蒙古自治区民建获悉,赤峰民建扶贫点内宁城县鸡冠山因所处地理位置较为偏僻,交通运输闭塞,使得高质量苹果在农户手中无法销售。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得知情况后,想农户之所想,急农户之所急,向全体民建会员发出倡议,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发动各界知名企业家及广大会员积极踊跃报名购买滞销苹果,民建会员共认购苹果620箱,12400斤苹果,折合34100元,解决了大量果农销售困难问题,把解决农户困难真正落到实处。

长期以来,民建会员始终关注精准扶贫热点,牢记“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使命,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