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机关学习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1 16:48:19 浏览次数:16131次

20191121机关学习照片-800.jpg

11月21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机关学习例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李虹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纳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职责、工作和自身实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顺利召开,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积极引导广大会员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做贡献,着力推动建言献策提质增效,深入调查研究,为市委、政府科学决策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