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3 14:59:53 浏览次数:16433次

首府农工信息2019年第43期(总第337期)01-800.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内蒙古区委廉政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及时引导全市广大党员自觉加强纪律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0月31日,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组织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担任各级政府部门实职领导职务的党员赴呼和浩特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廉政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鲁剑钧,副主委岱沁出席活动。

首府农工信息2019年第43期(总第337期)04-800.jpg

呼和浩特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由警示教育厅、纪检监察厅、“清风·明德”廉政书画展三部分内容组成,采用传统展板、实物展示、视频宣传等多种表现手法,全面展现呼和浩特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以及开展预防职务犯罪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党员们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导和详细讲解下,依次参观了展区的廉政警示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通过观看直击人心的图片、震撼人心的文字和令人警醒的案例视频,大家从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强烈的触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警示教育活动贴近实际,形式新颖,感染力、震慑力非常强,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励,时刻警钟长鸣,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