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赛罕区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暨干细胞技术和产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3 14:57:34 浏览次数:16050次

首府农工信息2019年第42期(总第336期)-800.jpg

10月27日,农工党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干细胞技术和产业调研活动。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岱沁应邀出席活动。赛罕区总支主委李晓熳,副主委张应、孟昭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内蒙古东泽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参观了公司生物干细胞实验室等先进设施,认真听取了相关干细胞科研负责人对于公司在生物医疗技术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围绕干细胞生产与研发、干细胞技术推广与临床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结束后,李晓熳主持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会上传达了农工党内蒙古区委副主委王学东关于开展农工党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就赛罕区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动员部署,听取了与会党员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岱沁通报了9月份以来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传达了农工党中央、内蒙古区委和中共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并表示将及时把大家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加以汇总,认真研究,报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农工党赛罕区总支部委员会 李晓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