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 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观看红色教育影片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15:04:27 浏览次数:16041次

微信图片_20191025174004-800.jpg

为积极响应民建中央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按照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10月25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组织会员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红色之子·单刀赴会》。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郭利利,副主委李虹、杨崇秀及80余名民建会员参加了观影活动。

该片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以乌兰夫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带领内蒙古走上了民族区域自治之路的故事,对于重温历史坚定信念,加强民族团结具有重大意义。

参观活动人员一致表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一员,将继承和发扬乌兰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履职尽责,立足自身优势参政议政,为我国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