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进市委会调研组对呼市中等职业教育工作情况 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6 09:35:24 浏览次数:16106次

5ed4a58b04cf0490636e63392aa3570-600.jpg

9月12日上午,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索英镌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内蒙古工程学校,针对呼和浩特市中等职业教育工作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首先,调研组一行在操场上观看了学生们操作的无人机表演,又先后参观了自动化实训室、首饰加工实训室、市场营销实训室、建筑工程实训室、珠宝鉴定实训室、图形设计实训工作室、装饰施工实训工作室等。接着,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市教育局副局长余泽强针对全市中等职业教育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随后,分两个小组听取了各职业学校的工作汇报,包括自身学校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情况,及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等。

索英镌表示,通过调研,让大家切实了解了全市职业教育的基本情况及运行情况,下一步将把各职业学校反映的具体内容形成详实的调研报告呈报市委统战部,为职业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进行呼吁。

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杨永刚,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王钰国、副主委李文平,参政议政部部长邬瑞霞、副部长刘佳、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小英、机关王颖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