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机关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13 14:28:24 浏览次数:15765次

20190812机关学习照片-600.jpg

8月12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机关学习例会,向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呼和浩特市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市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进行了详细学习。

会议由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虹主持。她强调,垃圾分类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环节和关键领域,是生态文明的重要抓手,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意识到节约资源的重要性,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身体力行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此前,为全方面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明确管理机构,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专门建立了由专职副主委任组长、秘书长为督导员、办公室主任为联络员的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

会后,机关干部一致表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对改善生活环境起着重要作用,也是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再要求,今后将自觉形成勤俭节约,绿色环保的工作生活习惯,掌握垃圾分类投放方法,共同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