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同心健康环保科技行”活动走进聚龙湾社区

发布时间:2019-08-01 09:53:31 浏览次数:16111次

图片1.png

2019年7月25日,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一支部委员会携手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赴金川聚龙湾社区,开展“同心健康环保科技行”义诊咨询和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岱沁、玉泉区总支主委道日娜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炎炎夏日,红日当头,却挡不住农工党员们服务群众的饱满热情。来自内科、骨外科、妇科、肾内科、中医理疗科等近20名医疗专家一来到义诊点便迅速投入了工作,为居民查体诊病,讲解医疗科普知识,免费进行血压测量,指导合理用药,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问题和保健知识提供了专业的指导。

义诊结束后,农工党员、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医务科副主任医师云霞以“痛风防治知识”为主题进行健康讲座,对什么是痛风,痛风的原因,痛风与高尿酸血症的关系,痛风的危害,痛风间隙期的注意事项等问题向现场居民进行了宣教。

微信截图_20190801095310.png

此次活动累计义诊380余人,现场还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水杯、帽子等宣传小礼品,得到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和义诊活动效果很好,不仅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医疗保健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更感受到了来自农工党组织和社会的关怀与照顾。

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英,机关工作人员萨日娜、阿丽雅、冯芊芊,一支部副主委李峰、张英以及14名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