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中国民主同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在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挂牌成立民盟传统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7-29 16:35:59 浏览次数:18644次

mn-600.png

为大力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进思想政治建设。7月27日中国民主同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在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挂牌成立民盟传统教育基地。

2-600.png

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常委、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内蒙古区委专职副主委李相合,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民盟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委赵吉,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景华,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闫慧龙,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赵雯,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民盟内蒙古区委委员、呼和浩特市政协常委、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吴坪晏,民盟内蒙古区委委员、包头市政协常委、民盟包头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田明,呼和浩特市人大代表、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呼和浩特市第六中学校长王洪志,以及武川县政协主席张立侠,武川县政协副主席张建雄,中共武川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治彦同志等部门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同时,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慕书杰,民盟内蒙古区委机关干部,民盟呼市委的市委委员杨文志、王改梅、回民总支主委李宝章、赛罕总支代表贺福厚、玉泉总支代表王昆以及民盟呼市委新盟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今天的揭牌仪式活动。

3-600.png

揭牌仪式由民盟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委赵吉主持

4-600.png

揭牌仪式上,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吴坪晏代表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发表讲话。

吴坪晏讲话指出在建国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之际,民盟呼市市委在大青山抗日根据地展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挂牌成立民盟传统教育基地,旨在以传统教育基地为平台,大力传承和弘扬民盟与党同心、为民参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民盟事业薪火相传提供有力保障。她要求,全市盟员要主动接受红色革命文化教育和洗礼,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切实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推动全市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

5-600.png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吴坪晏同志和中共呼和浩特市统战部副部长赵雯同志共同为“中国民主同盟内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传统教育基地”揭牌。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民盟呼市市委成立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传统教育基地,引导广大盟员坚定政治信念,把民盟与中国共产党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民盟呼市市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大力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推进呼和浩特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张占福  摄影:李原、张永超、刘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