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通辽市委员会考察团来我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25 10:58:57 浏览次数:16481次

首府农工信息2019年第25期(总第319期)01-600.jpg

7月23日,农工党通辽市委员会主委布仁巴图率领农工党通辽市委考察团一行8人来到市委会机关,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鲁剑钧,副主委其木格、岱沁、王辉、魏建颖参加座谈交流。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赵焰、干部李力应邀参加会议。

会前,在副主委岱沁和机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机关办公环境。市委会办公室西侧精心设计的图书展示柜和“微讲堂”,展现出了浓郁的机关文化气息,办公室内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工作人员情绪饱满,干劲十足。岱沁说,市委会2016年创设“机关微课堂”,大家通过听别人讲课和自己授课的过程,不断构建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既显著提升了职场能力,又交流了思想,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座谈会上,岱沁结合PPT以精细化数据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特色,并重点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发挥新媒体作用、机关文化建设等介绍了相关经验。双方还围绕自身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布仁巴图代表考察团一行,对呼和浩特市委的热情接待,精心准备交流材料,详细介绍情况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通辽市农工党的基本情况。他说,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富有成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他希望两地农工党组织加强交流互访,实现共同提高,携手推进自治区农工党事业蓬勃发展。

鲁剑钧主委在最后的发言中说,农工党通辽市委党员有活力、有激情,责任意识强,有很多特色和亮点工作值得我们学习。此次布仁巴图主委率队来呼和浩特考察交流,不仅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也开阔了双方党员的眼界和相互了解,希望今后双方能更多地通过沟通、通过走访促进两市农工党组织健康发展,不断创新党务工作,为两地的经济发展和转型跨越提出合理化、可操作性强的建议,做出地方参政党应有的贡献。

市委会秘书长杨洁,机关工作人员萨日娜、阿丽雅、冯芊芊参加了座谈。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办公室 阿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