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组织会员参加市委统战部举办的系统建言献策信息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17 10:07:05 浏览次数:17229次

微信图片_20190716154048-600.jpg

为提升我市民主党派信息宣传人员的专业能力和素质,高水平高质量做好民主党派调研、宣传工作,2019年7月13日,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建言献策信息员培训班在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五楼会议室开班,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各总支部宣传负责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丙全主持培训,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云玉亭讲授《零讯》信息的编写技巧。

锡林郭勒盟行政学院副院长那日森讲授统战系统建言献策工作实战经验分享。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员队伍建设,提高写作水平,提升信息质量,更好地完成统战信息的撰写报送工作。培训从统战信息的主要内容、基本类型、收集和筛选、编写和修改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最后,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丙全对此次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做好统战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此次培训内容加以整理、消化,真正用在实践中,用在工作上,认真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实践创新、理论创新等工作,推动我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益匪浅,提高了信息工作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