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组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10:57:20 浏览次数:16056次

图片1.png

2019年6月14日是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在专职副主委吴坪晏带领下,组织盟员参加 “人人享有安全血液”无偿献血主题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展现新时代民盟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2.png

(正在填写献血表格的盟员,左上:陈苑,左下:王菁、张志刚、云瑞)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协助下,志愿献血盟员认真填写献血资料,学习献血知识,进行身体检查。通过筛选后,符合献血标准的云瑞、王菁、张志刚等3名盟员依次登上采血车,井然有序地进行采血,他们以朴实行动进行爱心传递和生命接力,体现了民盟人的社会责任感和道德情怀。献血活动结束后,志愿献血盟员纷纷表示,能够参加献血活动,感觉到非常光荣和自豪,今后还将继续参加,希望能够为社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一项社会责任;倡导无偿献血既是拯救生命的需要,也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将继续坚持组织盟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