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及养老服务事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14:26:19 浏览次数:16667次

1111.png

5月3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向民盟离退休老盟员展示我市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生态文明建设及养老服务事业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巨大进步,民盟呼市委老年委组织老盟员实地参观考察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及养老服务事业发展情况。民盟呼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坪晏和老年委成员陪同考察,王天恩等36位离退休老领导、老盟员参加考察活动。

老盟员一行边走边看,谈变化、论发展。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盛乐博物馆、蒙草生态产业园、和林格尔祥如老年公寓产业发展等情况,每到一处,老盟员们都仔细听取考察点情况介绍,看到了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及养老服务事业发展变化,老盟员们对取得的成效称赞不已,并一致表示感到非常振奋、深受鼓舞。

随后吴坪晏代表民盟呼市委会对各位老盟员不顾年老体弱、不辞舟车劳顿,始终认真细致参观考察,体现了对工作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通报了民盟工作情况。她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民盟中央要求全国各级民盟组织,大力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号召全国广大盟员积极投身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中。

吴坪晏强调老盟员是民盟的宝贵财富,是推动民盟事业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民盟呼市委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盟员打下的坚实基础,也离不开老盟员离退休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吴坪晏表示我们将继续积极重视老盟员的工作,在政治上关心老盟员,邀请老盟员参加重大活动,及时向老盟员通报民盟市委工作发展情况,征求老盟员的意见建议,对老盟员更好的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环境;在思想上多与老盟员沟通,通过走访看望、座谈交流、外出考察等方式,及时了解、广泛听取意见,尽最大努力把老盟员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第一问题,反应好解决好,真正把工作做到细、做到位、做到实,做到老盟员的心坎上,切实使我们老盟员体验到民盟组织的存在感。

2222.png

吴坪晏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努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民盟市委热切希望老盟员们在保重自身健康、颐养天年的同时,把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结合起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盟市委工作,继续为促进民盟市委各项工作事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为推动我市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