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3 16:03:55 浏览次数:15983次

55日,民革内蒙古区委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孙清宾主持召开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机关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鼓励大家再创工作佳绩。专职副主委王秀琴、秘书长王连格及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小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并汇报了五月份工作思路和计划,研究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建议性信息工作,重点研究了组织发展工作和祖统工作及调研工作。

孙清宾主委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按照会议精神要求,脚踏实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加强调研深度,提高调研报告质量,抓自身建设强素质,在干部培养、干部培训、干部推荐上下大力气;抓组织建设夯基础,坚持质量与数量并重发展党员,重点抓好示范性支部建立以及考核意见反馈和通报、基层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等工作;积极开展祖统联谊及调研、组织党员走出去交流等方面创新工作方法;抓社会服务扩影响,充分挖掘民革资源,做好助推武川县农村精准脱贫工作,在持续做好关爱抗战老兵、参与无偿献血等品牌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做好新的社会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