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2019年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17:11:02 浏览次数:16445次

微信图片_20190428170222-600.jpg

春回大地万物苏,又是义务植树时。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号召,4月28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与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城建委总支部联合在和林格尔县郭家营村开展2019年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郭利利,副主委李虹、杨崇秀及40余名民建会员参加,共种植樟子松300余棵。郭利利主委要求广大会员要持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推动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建设绿色内蒙古贡献民建的力量。

会员们热情高涨,从挖坑、栽树到培土、浇水,干劲十足,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更加深刻感受到保护环境、共建绿色青城的责任,也激发了大家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热情,体现了人人出力、久久为功的奉献精神。

活动结束后,李虹副主委作总结: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已连续6年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形成了社会服务品牌,不仅增强了民建会员们的生态文明意识,更进一步增强了民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树立了民建会员良好的社会形象。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 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