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信息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9 11:47:57 浏览次数:16178次

IMG_5707-600.jpg

4月23日,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信息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社市委委员、信息中心主任寇文揆主持会议。

社市委副主委张慧琴、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峰,社市委委员、社玉泉区委员会主委乌兰出席会议。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各基层微信群主及群中活跃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论述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中关于应用网络的内容,并就《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微信群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审议。

大家一致认为,应当把规范微信群管理工作作为维护网络信息安全的一项重要任务,解决群内个别成员身份不明、群内传播信息复杂多样的问题,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群环境,使群内社员认识有提高、肩上有责任,学会利用微信群等信息载体,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凝聚力,充分发挥信息化宣传引导的作用,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沙如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