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19年度调研课题签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7 16:06:30 浏览次数:15850次

首府农工信息2019年第15期(总第309期)01-600.jpg

4月15日,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六届八次全委会议暨2019年度调研课题签约会在市党政机关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鲁剑钧,副主委岱沁、魏建颖出席会议。各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调研课题组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机关干部李力、齐佳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岱沁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农工党2019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方案》;通报了2018年度调研课题完成转化情况和2019年度调研课题立项情况,签订了2019年度调研课题责任书。

会上,获得立项的课题负责人魏建颖、刘德江、张应、于涤平、杨洁、陈美玲、张英、杨力鹏、马艰、项利玲、太平、马春玲、田淑萍、赵景秀等同志,对所承担的课题项目从研究的目的和意义、研究内容和对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汇报基础上,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首府农工信息2019年第15期(总第309期)03-600.jpg

鲁剑钧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认真筹划市委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是2019年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树立市委会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力的重要契机。全市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重点工作,把纪念活动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活动发挥促进自身建设和凝心聚力的应有作用。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办公室 阿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