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各民主党派参加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举办统一战线“同心同德 立德圆梦”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16:47:57 浏览次数:15906次

近日,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在武川大青山抗日战争纪念馆举办了第一期统一战线“同心学习 立德圆梦”读书会。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刚布和出席活动并讲话。

5ca5d12202486 (1).jpg

读书会以“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统战力量 共建亮丽北疆”为主题,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和少数民族代表围绕主题分享了心得体会。

2.jpg

3.jpg

刚布和同志指出,统一战线“同心学习 立德圆梦”读书会不仅是学习进步的平台,也是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沟通交流平台。今后要坚持利用好,及时确定学习主题,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领会、思考研究,在谈体会、谈认识中,深化思想沟通,提高工作水平,为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4.jpg

刚布和同志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好先贤遗志和光荣传统,继续携手前行,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