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举办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来源:呼和浩特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4-03 15:00:01 浏览次数:16133次

2019年3月27日至29日,呼和浩特市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市委党校)举办,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雯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机关行政处处长韩军出席并授课,来自全市的66名各民主党派的新成员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战线与多党合作的理论知识、文化产业、经济社会发展、新型政党制度、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等方面。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雯要求全体学员要通过这种培训,加深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认识和了解,增强统战意识和党派意识。一要着眼大局,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用心领悟、切实践行,凝聚最大共识,汇聚最大力量。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二要全心投入,切实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四种能力”。自觉主动与市委、市政府共振,与群众共鸣,多提中肯之言,多献睿智之策,彰显党外人士的良好形象。三要严格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真正定下心来、摆正位置,接受管理、联系实际,勤于思考、发挥民主,深入研讨,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值、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