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 荣获市委统战部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03 14:45:44 浏览次数:15517次

42日,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信息调研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刚布和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郭利利参加会议。

刚布和部长讲话指出,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要再接再厉做好统战信息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做到抓住关键,尤其是领导关注、群众关心的敏感、热点问题,及时反映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提出思路对策;要注重实效,为领导和上级部门及时掌握基层的实际情况,作出正确判断,制定科学政策、法规提供依据和参考,为首府统战信息工作再创佳绩。

2018年度,民建市委提交的建言献策类信息《建议加强融资担保公司委托贷款业务监管》被中央统战部《零讯》采用,刚部长对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在此前的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上,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荣获市委统战部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1名会员被评为“优秀建言献策个人”;1名机关干部获得“2018年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402154418-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