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组织盟员参加民盟区委、市委两级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10:06:42 浏览次数:15847次

图片1.png

2019年3月21日下午,民盟呼和浩特市委组织三十多名盟员代表参加民盟内蒙古区委和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共同召开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全国政协常委、内蒙古政协副主席、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主持大会并发表讲话。

图片2.png

董恒宇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政协文艺界社科界联组会,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

董恒宇要求,全区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结合实际开展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工作。一是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希望广大盟员能够按照“四新三好”标准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责;二是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指导议政建言工作,坚持以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为前提,提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更好地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盟务工作结合起来,抓好民盟自身建设,科学安排工作,使盟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董恒宇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民盟内蒙古区委专职副主委李相合和副主委胡润召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主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民盟呼和浩特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坪晏,副主委田青松、王洪志出席会议。

图片3.png

会后盟员均表示通过这次大会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觉悟以及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今后将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倾力履职,团结奋进,为呼和浩特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