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市委会考核玉泉区总支2018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1 16:59:01 浏览次数:15270次

3月16日,民革市委会主委孙清宾,副主委张伟华、王秀琴及市委会考核组一行人来到玉泉区总支,对玉泉区总支2018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王秀琴副主委首先做了《关于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总支考核工作的说明》,向党员说明,为配合民革中央关于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安排,经民革呼和浩特市七届七次主委会议研究,决定按照《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对市属四个总支的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实施考核工作。

玉泉区总支主委高兴龙代表总支做了《民革玉泉区总支2018年工作总结》,向考核组及参会党员详细汇报了总支2018年的全面工作。汇报结束,总支党员填写了“总支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考核组分成三组,与参会的总支党员进行了单独谈话,总支党员分别就对本届总支领导班子的看法、是否有创新的理念和能力,本届领导班子的履职能力谈了各自的看法,同时对总支的自身建设及发展、对市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孙清宾主委代表考核组对玉泉区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玉泉区总支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认为玉泉区总支班子是一个团结、接地气的班子。考核组希望玉泉区总支再接再厉,保持良好传统,并在学习、活动的方式上有所创新,凝聚党员向心力,为首府建设、玉泉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