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委统战部与民革赛罕区总支联合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携手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14:37:53 浏览次数:15813次

3月18日,赛罕区委统战部与民革赛罕区总支联合在人民路街道地北社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携手共建”活动。

民革呼市赛罕区总支主委宋志成主持座谈会。

民革内蒙古区委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孙清宾等应邀参加座谈会,赛罕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付国俊,民革赛罕区总支及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和地北社区干部群众10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革赛罕区总支与地北社区分别从各自不同角度就12年来开展共建活动、探索基层民主协商的经验、体会和做法进行了座谈交流。孙清宾充分肯定了赛罕区委统战部与民革赛罕区总支12年来风雨无阻联合开展共建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赛罕区民革总支广大党员和赛罕区各地区各单位要在参与中更好地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好各类老百姓欢迎和认可的共建活动,切实为辖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首府做贡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赛罕区委统战部 /新媒体中心   吴乐  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