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进内蒙古区委会、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15:13:22 浏览次数:16040次

2e25beb7bb3e42623e1d5d1e9eaeefd-600.jpg

3月17日下午15:00,民进内蒙古区委会、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在内蒙古自治区民主党派大楼10楼会议室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全国政协委员、内蒙古政协副主席、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主委郑福田、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索英镌、民进内蒙古区委会秘书长郭爱萍、民进内蒙古区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张润锁、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副主委南文廷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武晓瑞主持。

会上,民进内蒙古区委会组织部副部长赵金玮和参政议政部部长杨永刚分别传达了全国人大第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郑福田全面解读了此次全国“两会”精神。郑福田谈到,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内蒙古民进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郑福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其中一项内容非常突出,那就是生态环境保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内蒙古自治区的重视和关心。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扛起生态建设的重任,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暂时的经济困难面前,保持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我们民进会员也要关注生态文明,为此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索英镌要求,民进市委会各总支、支部和基层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实践相结合,要将“两会”精神真正与我们的工作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才能真正的做到为中华民族的的伟大复兴尽一份力。与此同时,各总支、支部还要将“两会”的精神的进行更加深入的研讨,真正做到“精神”领导“行动”,使我们的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将我们的光荣传统更好的传承下去,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各总支、支部负责人及骨干会员、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李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