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满仓一行到农工党市委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4 17:25:26 浏览次数:16270次

3月11日,中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满仓带领统战部党派处、信息处有关负责同志来到农工党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并与领导班子座谈。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雯、党派科副科长赵焰陪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鲁剑钧,副主委其木格、岱沁、魏建颖及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首府农工信息2019年第9期(总第303期)-600.jpg

座谈会上,鲁剑钧主委简要介绍了农工党市委会的基本情况,换届以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金满仓副部长对市委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组织建设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核心,民主党派组织发展要坚持“三个为主”的方针,按照注重质量、保持特色、组织发展与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的原则,有计划地稳步发展;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增强思想认同,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做好制度建设,规范民主党派党内生活、工作、会议和成员联系制度,切实增强组织凝聚力、号召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特长优势,充分利用各类平台彰显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要苦练自身内功,提升素质本领,不断提升党派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办公室 阿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