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16:20:39 浏览次数:16688次

1月11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120余名民建会员参加了会议。民建内蒙古区委专职副主委康永恒,民建内蒙古区委副巡视员、秘书长王建华,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雯及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赵焰应邀出席会议。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呼和浩特市地震局局长郭利利主持会议。

会上,郭利利主委代表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做了2018年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19年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工作重点;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李虹传达了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十二届七次全委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李永祥宣读了《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对2018年度参政议政成果表彰的决定》、《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对2018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表彰的决定》;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杨崇秀宣读了《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对2018年度宣传工作表彰的决定》;2018年入会新会员与参会会员见面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对民建呼和浩特市委2018年度参政议政、宣传工作及社会服务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全年126件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成果分别授予了一、二、三等奖,共计70余名次会员获得荣誉;对2个基层组织授予2018年度社会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代表颁奖;受表彰的3名先进会员代表分别围绕参政议政、宣传工作及社会服务工作进行发言,总结交流工作经验。

康永恒副主委对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在2019年继续围绕中心、着眼大局、奋发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党派职能,发挥首府优势,工作走在前面,发挥带头作用,为呼和浩特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赵雯副部长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希望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凝聚思想共识,不断适应新形势,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立足民建优势,发挥人才库和智囊团作用,围绕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多提富有前瞻性、科学性的建议,为打造呼和浩特市首善之区进行有益探索,再立新功。

李虹副主委代表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向全体民建会员致新年贺词,她指出,在民建内蒙古自治区委和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的支持和帮助下,2018年民建市委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市民建会员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 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