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委会组织党员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26 17:22:05 浏览次数:16131次

首府农工信息2018年第43期(总第291期)01-600.jpg

12月21日,农工党内蒙古区委在新城宾馆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讲座。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鲁剑钧,副主委岱沁、魏建颖,以及部分市委委员、全体机关干部、骨干党员共40人参加学习。

首府农工信息2018年第43期(总第291期)02-600.jpg

讲座特邀内蒙古北宸智库研究中心理事长蔡常青作《内蒙古改革开放40年经验启示》的学习辅导报告。报告内容翔实、观点鲜明,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了内蒙古自治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党员们聆听报告后,认为蔡研究员的讲座,主题深入浅出,理论站位高,观点新颖,分析准确,让人回味无穷,不仅是一次改革开放40周年光辉历程的专题学习,更是一堂饱含深情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办公室  阿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