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部分委员参加呼市统一战线两支队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06 14:24:21 浏览次数:17256次

10月18日至23日,“呼和浩特市统一战线两支队伍培训班”在自治区社会主义学院、城川民族干部学院举办,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王秀琴、副主委高兴龙及部分市委委员、专委会主任和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自治区社会主义学院,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培训处处长韩军和内蒙古党校教授胡清惠分别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新型政党制度》和《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过学习,提高了学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为党派成员今后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学员们参观了王震井纪念园、三段地革命根据地、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站陈列馆、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滴哨沟战场纪念园,体验教学“忆苦思甜—-自制红军餐”、“重温老三篇”,激情教学“唱响红歌—追寻红色记忆”,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激情教学、体验教学相结合,通过多种形式的教学,使大家懂得了“忠诚”和“信仰”的深刻内涵,对大家的心灵也是一次彻底的洗礼,使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和信心,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文:王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