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一支部委员会举行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三学一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10:11:12 浏览次数:16150次

111-600.jpg

10月11日,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一支部委员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三学一讲”专题学习会,农工党市委会委员、第一支部主委、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副院长杨海平出席会议并讲授党课,市委会秘书长杨洁受邀出席活动。活动由第一支部副主委张英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8—2022年工作规划》《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创优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

随后,杨海平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农工党的历史道路和优良传统》。讲述了农工党自建党以来的发展道路以及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革命友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史实案例,精彩生动,反响热烈。

杨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一支部的工作,她表示,作为率先开展“三学一讲”专题活动的支部组织,活动内容精彩丰富,为其他基层组织起到了很好的带头引领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首府农工事业添彩。

第一支部副主委李峰、委员张永靖以及支部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一支部委员会 王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