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组织党员参加 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4 10:12:50 浏览次数:17840次

首府农工信息2018年第36期(总第284期).jpg

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9月30日是我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领导及首府各族各界人士在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公祭仪式,传承红色记忆,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爱国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鲁剑钧随同呼和浩特市四大班子领导一同出席活动。

上午10时整,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公祭仪式开始。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体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表达敬意和缅怀之情。默哀毕,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为着理想勇敢前进的远大志向。

仪式结束后,参加公祭的农工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并依次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大家追思先烈,感恩幸福,一致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来。

市委会副主委岱沁、秘书长杨洁,党员张必治、刘瑞霞、冀国栋、李军、李艳霞、李策及机关干部阿丽雅参加了公祭烈士仪式。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办公室 阿丽雅)